寫在前面

之前發過了英文版的,不過在沒有人期待的情況也把中文版發上來了=w=

請各位不要客氣的食用/鞭打在下謝謝~

 

──

 

地球上的光點。

 

文章標籤

阿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最近,正在重新看CCS/庫洛魔法使。

你知道,當人年紀大了,就會想要做些懷舊的事。(雖然我並不是真正年紀大了。)

所以最近迷上了『經典動畫鑑賞』的藝術活動。明眼人都很清楚這是多麼偉大的休閒方法啊:D

開始重新看小時候很喜歡的庫洛魔法使。

不過實際上,去年我也看了一次。

但是就連這短短的一年多間,我也可以看出自己的改變。因為專注的地方不同,片子表達的東西也不同了。

 

以前最專注的就是桃史&雪兔吧。嘛、我的興趣是這樣,喜歡的東西也從來沒改變過(笑)

這一次雖然開始的意圖是一樣的,但是在途中卻慢慢改變了...

 

文章標籤

阿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這種真人崩壞的妄想作請不要跟我較真 ╮( ̄▽ ̄)╭


***


傍晚,跑來擠在しんご家的兩人,離開了聚光燈的光環,回歸了平淡的日常生活。順帶一提,藤森家大哥今晚會於女友家過夜,碩大的藤森兄弟居有些空蕩。因此相方不請自來的舉動是讓しんご有些感動的。
不太清楚あっちゃん跑來目的的しんご拿出了電影光碟,準備和搭檔一起好好嘲笑這部不太確定什麼內容的片子。

而那樣的預訂被搭檔毫無預警的詭異質問取消了。

文章標籤

阿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當你在下個禮拜看到HXH2011,你大概會跟我一樣有這樣的想法:真沒想到我活到這一天了!

 

 74  

 

所有跟我一樣在小學就瘋狂愛上HXH的讀者們大概有好幾年都活在小傑永遠找不到爸爸蟻王打不倒凱特再見了爸爸到底在哪裡啊可惡的惡夢中。終於、終於,在前年冨堅的『努力』下我們看到了HXH第一部的尾聲(潦不潦草我真的在也不在意了,其實很棒的,真的…至少結束了(淚))(老師現在也似乎乖乖地每周連載…太好了(淚))

 

而到現在截止74集,無止盡快節奏的步調已經將我們拉來了貪婪之島的尾聲。很快的,我們就可以從10年前(真的已經十年了呢、完全就是夢中曾經出現過的場景)停下的地方連結至蟻王篇了。在無限期停載第三次時我其實已經半放棄了這部傑作呢。又有誰能想到這一天真的會到來呢?

 

不過我對重製版的螞蟻血腥度會降低多少十分有興趣啊~!

事實上目前貪婪之島出現最過血腥的集體爆炸和小傑斷手都以死角高角度避開,但這充其量也只是低血腥程度能採取的手段。完全處於高血腥度的蟻王篇絕對沒有一集不大量鮮血噴濺,在這種挖腦人肉丸斷首肢體破碎充斥的情況下,到底製作組會如何製作令我十分在意。

文章標籤

阿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因為官方已經出現了灰熊先生的再會,沒看過原作的在下心想看這樣子阿囉哈老師是要把灰白這條路線畫死了

不行不行不行我的灰白魂啊!!!

於是我決定在下一周推出之前先貼上這篇安慰自己又小稚弱(?)心靈

 

 

***

 

這樣子的兩人,在那心碎的傍晚。

 

 

文章標籤

阿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Before

I'm putting this up depite my shameful grammer, so please leave some comments or criticism.

This is a fan-fiction with JamieXJack Frost Pairing. 

 

***

 

The Dot on the Globe.

 

***

 

文章標籤

阿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愚人文。

 





「……你在做什麼?」

實在不尋常的光景、說不定只是喝多了炸藥似的幻覺,連形容起來都不敢相信……不過我現在正在努力推開少年國王在我身上遊走、又輕又重的撫摸。
國王略帶氣音地輕笑,「在摸你。」

文章標籤

阿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白熊咖啡廳同人-

灰熊君是個好人。



其實灰熊是有點擔心,畢竟這個突然出現在白熊附近、看起來傻呼呼、圓滾滾的傢伙,似乎跟白熊很親近。不過是個黑白不分、亂七八糟的傢伙,重點是還有那麼一點可愛。
要是白熊喜歡上那隻熊貓的話…
啊啊啊不會的不會的不會的。灰熊君一邊擦拭著玻璃杯一邊搖頭。那種小矮子才不是白熊的類型呢。白熊的類型是更加粗曠、更加高大、更加…
不對不對不對。
灰熊君甩了甩頭。我都已經跟白熊分手了,他跟誰在一起也…

文章標籤

阿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

***


「哈啊…哈啊…」等到停下來的時候已經有些頭昏腦脹了。好不容易將尾隨者都甩掉了但早已上氣不接下氣。
真是麻煩啊…好像可以體會會長那種無趣的感覺了。為什麼要追著我呢?
「樁!等等我啊樁!」
沒全部甩掉嗎?

一轉頭看到的是廢柴藤崎。怎麼連這傢伙都追著我呀……

「什麼啊,是你喔?」
「不要…跑那麼…快啊……」嘖。
「是你跑太慢了。」呿。

文章標籤

阿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不知什麼時候,你已經熄了菸躺在床上,眼睛盯著天花板上的電風扇轉動,微曲手指思考著。一陣與我相同的肥皂氣味飄了過來,卻反而讓我頭痛。像是我的;卻又不是我的。

如同諷刺一般。

心煩…又令人討厭。

 

你察覺到了我的視線,皺著眉問我怎麼了。但不管你的嘴唇扭成何種形狀,對我來說卻毫無差別。

什麼都聽不到。

文章標籤

阿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1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