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什麼時候,你已經熄了菸躺在床上,眼睛盯著天花板上的電風扇轉動,微曲手指思考著。一陣與我相同的肥皂氣味飄了過來,卻反而讓我頭痛。像是我的;卻又不是我的。

如同諷刺一般。

心煩…又令人討厭。

 

你察覺到了我的視線,皺著眉問我怎麼了。但不管你的嘴唇扭成何種形狀,對我來說卻毫無差別。

什麼都聽不到。

看不見。

感覺突然崩壞了。

 

一股無名火在我胃裡燃燒,彎著嘴角想笑,卻也只擠出一個扭曲的表情。

你有點迷惑的臉在我看來格外令人火大。想要攻擊你的慾望油然而生。

為什麼會這樣?

就像是孩子般的占有欲。就像是變態般的思考。就像是野獸般的渴求。

想要欺負你。

想要占有你。

想要你。

想要傷害你。

 

因我而受的傷會留下痕跡吧。就算那樣你不會成為我的東西,也會留有無法泯滅的我的印記。會一直在你生命中。

我會一直在你生命中。

 

在現在、未來都會有的這種感情不是很好嗎?

 

這種想法已經…算是變態了吧?

「呵呵……」我苦笑了一下。

 

決定以會讓你最受傷的方式給予你打擊。雖然會被你揍,不過也值得吧?只要能讓你真正看著我…

值得的吧?

 

總覺得自己是討打,但就是停不住。

我大概有病吧?

 

「…山本?」你聲音裡有些許遲疑。

 

 

「…吶,獄寺」心臟突然發狂了跳動著,為了我接下來的不敬或又不幸做輸氧準備,「你說……綱會不會是死了?」

 

我緩慢地說出那個每個人都有的猜疑,而你驚訝地睜圓了雙眼。

因為是我說的。

好像可以看見你頭腦裡的活動一般,我說的話被識別為敵對發言。

 

 

 

沉默奪走了生機。唯一能聽到的就是那時鐘滴答聲。

 

你那逐漸攏緊地眉頭有種讓人懷念的感覺。接下來會狠狠地揍我吧!

從火爆到沉穩,這十年來你早就不再對別人拳腳相向了,而是被冠以『死亡眼神』這樣愚昧的稱呼。只有對我才會像以前那般衝動。

我……

突然有種想哭的衝動。

       

「你……!」你衝了過來。

我踏進了你的地雷區。

 

 

你不負我所望的先是遲疑,然後惱怒地揍向我。

「混帳…!」

先是直拳猛擊肚子,再一次膝腿加強先前的疼痛。用左肘攻擊我的肋骨,再狠狠地揍向我的臉頰。雙目圓睜像是噴火似的,惡狠狠的,完全把我當成了敵人。

 

「哈…!」我往後躲避著。

 

為什麼這麼生氣呢…為了戰爭犧牲是一定的,我們不也失去了很多人嗎?死亡。死亡。親人的死、朋友的死,無可避免地讓手沾上了鮮血。

我們是在打仗啊!早就…不該再天真了啊。就算全部都失去了也…

 

我也很痛啊。

 

「你!連你也!!」你大吼著揮舞著拳頭,眼睛充血。

「痛…啊…哈哈哈」我開始同情你以前的敵人,一面輕巧地將你造成的疼痛降到最低。儘管如此,明天還是會有瘀青吧。

我輕輕地笑了出來。我大概是壞掉了吧?

 

「他媽的!F**k!」你一拳打中我無防備的下巴。連小憩時間也沒有地抓起我的衣領,兇惡的喊「你可是家族的幹部!你他媽的是個守護者!怎麼能有這種念頭」你不能克制得青筋曝露、臉也氣得通紅,半舉著拳頭隨時準備再揍我一拳。

如果我告訴你就算是在這種時候,部份的我關心的仍是你看起來有多麼煽情的話,我大概百分之百會死掉吧?

「你動搖了嗎?你動搖了吧!」你不斷地扯痛我的衣領,手指微微地顫抖。

「你只是動搖了吧?」

「你想背叛家族嗎?」

「你要背叛十代嗎!!」

「你……!」

呵呵…呵。

 

「你到底在想什麼?嘎啊啊啊啊?」類史庫瓦拉的語尾讓我嘿嘿地傻笑,更加點燃你的怒火,「F**KF**K!你怎麼能說這種話!就算是你,對十代汙辱的話也絕不能饒恕!」

說實話你對我寬待了。平常你早將炸藥塞進出言不遜的人嘴裡,蹲著看那傢伙肚破腸流的痛苦。不過是狠揍我,這我還能擋得住。

你不斷地攻擊,而我不斷地防守。

 

「十代目是會回來的你這個混帳!」你仍然不停的大喊著,死氣的火焰從手上竄了出來。鮮血般地鮮紅…

…不會真的要殺掉我吧?

你的決心是絕對無比的捨身忠誠,不斷竄大的火焰將你那顆忠信的心刻畫了出來。

「他會回來的!絕對會的!他可是十代目啊!」你邊揮舞拳頭邊訴說你的信仰,露出搖搖欲墜的笑容。

 

真的會回來嗎?儘管你如此堅持,但家族裡大多數的人早就不這麼認為了。

已經沒有人這麼認為了。

死的死,逃的逃,背叛的背叛。守護者也漸漸的分崩離析。庫洛姆不也在上個月不告而別了嗎?

在這種時代,幾乎所有的黑手黨都被消滅,連永恆的彩虹之子都死了。同盟的家族能逃的就逃、能躲的都躲,仍站在我們這邊的家族慘狀也只比我們好一點,自顧不暇。連最後的拉魯米拉奇不也對我們完全失去了信心,一天到晚進行自殺任務的準備?這樣你還相信他會回來嗎?

 

一個轉身想要避開你的拳頭卻閃避不及,只好硬生生地抓住你的手腕。

你驚愕的瞪著我,不知是在驚訝我怎麼抓得到你的拳頭,還是我怎麼敢抓住你的拳頭。隨即以另一隻手發動攻擊,我也只好反手將它抓住。

 

「…F**K F**K F**K!」你狂暴的大吼,就像是失去理智的野獸,我很懷疑我們基地的隔音是否真的做得那麼好,還是其他人害怕也會被狠咬。

「他絕對會…!」

你死盯著我,一再嘗試以被困的雙手或腳來攻擊,嘴角歪斜地翹起,扯出個瘋狂的笑容。嘴裡不斷地要讓我相信綱絕對會回來。

 

「絕對、絕對、絕對、絕對、絕對、絕對、絕對、絕對、絕對、絕對、絕對、絕對、絕對、絕對、絕對、絕對、絕對、絕對、絕對、絕對、絕對、絕對、絕對、絕對、絕對、絕對、絕對、絕對、絕對、絕對、絕對、絕對、絕對、絕對、絕對、絕對、絕對、絕對、絕對、絕對…!」

 

要讓你自己相信。

你不斷地大吼、幾乎是哀叫的、悲鳴著。

 

而一滴淚從你的眼角滑落。

 

似乎完全沒注意到,你仍然躁動著。

而我竟然不合時宜地感到興奮。

 

與平常不同的你,脆弱的你,是綱絕對看不到的。

是只有我才能看到的。

無法克制的衝動讓我將你推倒在地,強硬地壓了上去。

無可抑制的慾望讓人深陷其中啊!

 

 

※  ※  ※

 

 

1.2

『你…F**k、痛!住…手啊…變態!啊…痛、痛啊啊!』

在未做潤滑前便進入你的身體。儘管之前的餘韻讓它有些擴張,但還是痛得讓你破口大罵,眉頭緊鎖。吻去你的淚水,蠻橫地律動著,無視意願的侵犯你。

 

我現在正在犯一個大錯,但是我沒辦法阻止這一切的發生。

 

強壓住你的雙手,以力量制服你的身體。突進入時強硬的無視了身體的排他反應,緊閉乾澀的觸感刮搔著,血味開始蔓延。

F**k…嗯啊、哈啊……」

那痛苦的喘息聲聽起來相當淫蕩,導致我難以停止腰部的律動。

血跡從交合處滲出,諷刺地充當了潤滑劑。我低頭輕咬你胸前的挺立,又舔又撫的,試著撩起你的慾望。

 

我彷彿在享受內部一樣緩慢動作著,眼前因為疼痛而翻騰蜷曲的軀體使這份快感又增添不少。

 

你的身體早就記住了我的形狀,快速的起了反應。每個地方、每片肌膚都在等待著愛撫,甚至連自己的慾望都早已倒戈,硬挺的希望我去套弄。

「…不、停…啊…停下…哈…哈……啊!啊啊……」

「閉嘴」

咬緊下唇,我加快了擺動地速度,滿意地看著你不斷呻吟、幾乎停不下的張著嘴。

肉體激烈相撞的淫靡聲,響徹整個房間內,讓我越發興奮起來。

看到我不理會,你惱怒地含糊道「…嗯、啊、痛…停…啊…啊…快停…嗯、F…啊、等、啊…」

每個字聽起來都婉轉動人、每個詞聽起來都像在哀求。我摸上你勃發的慾望,快速的套弄著。

「哈啊!嗯、嗯嗯!啊嗚……!已、已經……不行……!!」

我照你的希望緊緊握住你的分身用力搓揉,你的身體就激烈地顫抖起來。

「哈啊、嗯、唔!…哈…嗯!啊……」

我瘋狂地貫穿你的體內,滿足地聽你喘息聲紊亂。

剛剛的怒氣去哪裡了呢?我滿意地看你屈服於慾望之中。

 

撫慰你的分身,畫出鈴口的形狀,時不時的套弄。讓你在即將高潮之前硬生生地停了下來,滿意地聽你低喘哀求。

你不能抑制地呻吟著,全身都在顫抖。汙濁的體液泊泊而出,後穴也急速緊縮,狠狠地吸住我。我開始大力地擺動,聆聽著你不能自己。

「啊、啊……哈啊……山、嗯……要、啊……要射了……」抽蓄顫抖的分身,就如你自己所言,已經接近極限了。

你雙眼濕潤的盯著我,微張著嘴,承受著一次又一次的撞擊,聲音不再遮掩,等待著高潮的那一瞬間。

 

熱氣讓人暈眩,薄汗讓人著迷。如此的惹人憐愛…兩眼氤氳、甚至有些流淚的你、又愛逞強的身體,連那張不老實的嘴都讓我好喜歡。

喜歡。愛。

愛…

我愛你。

愛到想要欺負你,想要疼愛你;想要成為你的『特別』,想要成為你的『唯一』。想要看你因我意亂情迷,想要看你對我破口大罵,想要看你對我咆哮。

想要占有你、想要禁錮你。

想要奪走你。

 

原來我…其實我…

 

       

原來我是S啊↓                                                    其實我是M吧↓


arrow
arrow

    阿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