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呃那個、開…開始了嗎?
是…你好、我是…呃、佐介的爸爸。
在下現在也仍在擔任醫生一職…是,託您的福。希望有日能安然退休,與孩子(佐介)玩耍,享受天倫之樂。
跟佐介生活一起生活的日子也進入了第17個年頭了,佐介真的是個很優秀的孩子,當我的孩子還真是辛苦他了呢!
不過最近的佐介跟以往不同了。雖然上了高中之後改變了很多但……有點奇怪,雖然還是很聽話乖巧,不過最近比以前更常臉紅、又更加在意自己的睫毛,爸爸真的覺得好奇怪啊佐介。
不過孩子們在青春期都會改變吧。
對吧。對吧?
明天就要學園祭了卻叫爸爸媽媽不要來…佐介在叛逆期嗎?佐介,爸爸好擔心啊!
佐介!

 


***

樁其實什麼都還沒搞清楚。今天一進學生會部室就被會長和臻葉強壓在椅子上,淺雛和丹生則是少有的在外面站崗。怎麼了嗎?
「吶,這種的比較好吧?」安形從名牌洋裝堆裡挑出了一件粉色蓬蓬裙。啊,是Gu○○i的。他往樁的身上比著問道。臻葉偏著頭看了一眼,否定地搖了頭,「還是一如既往的時尚白癡啊。」

「呃、會長?」

無視樁的疑惑,安形抽出了另一件深藍的單肩帶洋裝,印著大大C字頭知名品牌標誌與『丹生提供』的標籤從領口掉了出來。「這件呢?適合吧」
「適合是適合啦…不會太短了嗎?」臻葉比著樁的大腿附近說道,「這樣會看到褲子吧?」
「喀喀喀。沒關係吧,反正是男孩子!」安形開懷地將這件間接否決的洋裝塞回了衣服堆裡。
「那個…會長?臻葉?」
那個…
等等!請等一下!為什麼開始脫我衣服了?
「會長!等、臻葉!?」
仍然無視著樁的兩人進行著關於時尚與身材的對話。「這樣看還是不准啊…」「…脫掉的話就…」

這時傳來了一陣整齊的敲門聲,隨之而來美森的聲音,「請問已經好了嗎?」
「嗯…」臻葉嘆了口氣「還沒有,先進來吧?」
部室的門『梆噹』地打開,美森和Daisy無視樁的慌亂走了進來。「啊啦啦,還在換衣服嗎?」微笑著的美森走向了半裸男孩眼前的衣服堆。Daisy自顧自地抓了件黑色顯瘦佯裝,設計非常雷同那件…
「啊!GVB時候穿的!」樁恍然大悟地點頭,隨即又抱著頭苦惱。
我是在做什麼啊…
「各位,我覺得這件很適合唷」「這件呢?」「這個吧!」「不太好吧…」學生會執行部四幹部開始進行排除了樁的激烈討論,人手拿著件洋裝激烈的揮舞著。
「那個…各位?」
我不會被忘記了吧…?樁有點擔心地想。
這陣子發生了這麼多事,什麼藤崎是我的哥哥之類的,人喝了藥水後會縮小之類的,變成貓之類的,注意力集中是漫畫主角的特點之類的…常識都麻痺掉了。感覺上大家圍著我拿著女裝喊來喊去的…好像很正常的樣子?
雖然就情況來看似乎是要我穿洋裝,不過這是為什麼呢?
…………洋裝?
女裝?
我?
「這件很好看呢~」美森抽出件米色連身裙在樁的胸前比劃著,臻葉點頭附和。「喀喀喀!」安形點頭笑著,拍了拍半裸的樁,連Daisy都露出了難得一見的笑容。
欸欸欸欸欸欸欸?

「那、就決定這件啦!」安形手指天空笑著大喊,像是上演著青春熱血友情片般其他三人也以圍著樁的姿勢看向窗外。

熱血、友情、勝利!這就是Jump三大原則啊!

 

 

………


「那個…有誰可以跟我解釋一下嗎?」
哈啾!還有可以讓我穿件衣服嗎?

 

**三天後**


我真的不想穿這樣子在外面走來走去…但有什麼辦法呢?大家都那樣拜託我了,只好這樣吧。
不過這種飄逸的服裝還真是…奇妙?感覺下半身涼颼颼地。
「小樁很適合你啊!」臻葉學長笑著把連身鏡拉到了前頭。映入眼裡的──
十分可愛的淡茶色長髮女孩睜著淡茶色的眼睛望著我,身上的米色連身裙配著同色系的短靴。糖果色的髮夾將一絡瀏海別在耳後。她看起來有點眼熟…
…啊啊啊?是我嗎?
怎麼感覺…臉上熱熱的…
「唉呀樁,怎麼對鏡子裡的自己臉紅了呢?」會長一手攬著我的肩笑道,「不過還真是很可愛吶,對吧?」,而丹生和一旁的臻葉學長不斷「很好看喔樁同學」「真是太可愛了小樁」附和著。淺雛也面無表情地走過來,然後…
「好可愛…」她摸了摸我的頭說。
…我的臉好燙…
「喀喀喀,」會長笑著又拍了我的肩,「今天一整天要辛苦你啦,樁。」

唉。我有什麼辦法呢…?


***

今天是我們開盟學園的夏學園祭,與冬祭典相同的是學生仍要擺攤吸引人潮,但今天的客人只有那些可能進入我們學園的中學生,而且這個祭典也只有一天,簡單來說就是吸引可能的學生………
在下個禮拜就休學旅行的這個時間點舉辦這種活動其實效率不高,不過問了校長理由也只是『因為爬格子的那傢伙說需要一個時間點嘛不要太在意』這種理由。
…那是什麼意思啊?
雖然想要問深入點但被會長阻止了。果然校長還是有什麼苦衷吧、會長的臉好像這樣說著般制止了我。
…算了吧。

不過從早上開始就湧進了超乎估計的人流量,不管是餐飲的攤子還是遊戲的攤子都大排長龍,其中以矢場澤帶領的輕音樂樂團和伊達的搖滾樂團最為出色,女子足球部與藤崎那一班的女僕咖啡廳也不惶多讓。我校的學生社團運動大多認真無慮,在這些活動時也十分盡力,這也是這個學校十分吸引人的地方吧!
當然如果紀律再好點就更好了。這種日子當然每處都十分吵雜,不管是學生還是師長都鬧哄哄的,毫無紀律可言。
沒辦法。
不過那種在鋪子前面集結的吵雜倒還不錯;像是中馬先生和美空先生一起開的『你也可以重返童年十分鐘!』鋪子十分受歡迎:不管學生還是老師都去體驗變回童年的生活很熱門呢。
那個人為什麼不去領諾貝爾獎啊?
麻煩的就像是地理的山野邊老師不斷在校園裡亂槍打鳥地找傑奈西斯社的社員。那種不知所以然的社團關掉不就好了嗎?

不過從剛剛開始就一直傳來的『啪擦』聲是…?
一轉頭就發現了許多尾隨者,似乎都是跟著我來的,每個人手上都拿著台相機『啪擦啪擦』地把這種丟臉的時刻記錄下來。有什麼好拍的啊!可惡,如果沒有校外人士的話我就…
「…嘖。」

『噠噠噠噠噠』我加快了腳步。靴子發出了踢踏舞般的聲音。
『噠噠噠噠噠噠噠噠噠噠噠噠噠』後頭的人群也跟著加快了腳步跟隨。


……為什麼要跟著我啊?

雖然我現在是穿著女裝沒錯…但是這是沒辦法的啊,可惡。若不是要視察兼招攬新成員我才不會這麼做呢。
好險已經叫爸爸他們不要來了…
不過的確如會長所言非常吸引人們的目光呢,看來這還是蠻有用的吧?

「啊」
走的太急了一不小心撞上了前面行人,大意了吶。
「不好意思,你沒事吧?」我抓住前面的人的手臂,將她拉起。
「不、沒事的,謝謝妳」對方笑著回答,手指梳理下半卷的長髮,是名副其實的美女……心臟好像停了。


完蛋了!被茜姨看到了這種樣子、丟臉死了!

「那個…妳還好嗎?」茜姨看我抱著頭,有些擔心地問,似乎是還沒認出我來。
「啊、妳要找藤崎嗎?」還是表明身分吧?
可是很丟臉啊──這副模樣我一點都不想被藤崎看到…
「咦?」茜姨疑惑地看著我,曝光了嗎?
「啊啦啦是佑助的朋友嗎?好可愛的女孩子啊!」
現在該覺得快樂還是難過呢…有種複雜矛盾的感覺…
「啊哈哈…」


***

領著茜姨來到藤崎班上開的女僕咖啡廳,路上聽了許多跟藤崎有關的故事。
「…像妳這麼可愛的女孩我真想要一個當女兒呢,要不要當我兒子的老婆啊?」
這種話還是不要太常跟藤崎的朋友說喔,會把她們嚇跑的。
「啊哈哈,說的也對呢。哈哈哈哈!」
似乎完全沒察覺到是我。…有種複雜的感覺……


「啊,媽媽?」藤崎在看到茜姨之後便驚訝地跑過來,「瑠海呢?」
妹妹好像是應屆考生的樣子。

不過在走來的路上後頭那些尾隨的人一點也沒有減少,似乎還有越來越多的趨勢。時不時傳來一些讚美聲和『哪一班的啊』之類的詢問。被知道就糟糕了吧、學生會的副會長穿女裝之類的…
……接下來該去哪裡呢?可以躲起來的地方……

「啊、謝謝妳帶我媽媽來這裡,」藤崎突然站在我眼前笑著說,茜姨好像已經進去了教室裡,「她啊,跟外表差很多,其實滿冒失的…咦?」

咦?雙胞胎的心電感應嗎?

他突然往前踏了步,緊盯著我的臉,「樁?」
啊啊啊啊完蛋了!!心電感應成真了!!

「咦?樁?」後頭的人群躁動著,似乎有許多認識我的人。
「那個魔鬼般的…?」「副會長嗎?」「咦咦咦咦?!那個可愛的女孩嗎?騙人啊!!」

同時其他校外人士也開始驚訝道「男的?男的嗎?」「男孩子吧!!」「可愛嗎可愛嗎讓我看看」
接著一大群手機和『啪擦』聲此起彼落。

………

可惡。還是快跑吧!

「咦、啊?樁?樁!」

 

***

 

arrow
arrow

    阿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