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哈啊…哈啊…」等到停下來的時候已經有些頭昏腦脹了。好不容易將尾隨者都甩掉了但早已上氣不接下氣。
真是麻煩啊…好像可以體會會長那種無趣的感覺了。為什麼要追著我呢?
「樁!等等我啊樁!」
沒全部甩掉嗎?

一轉頭看到的是廢柴藤崎。怎麼連這傢伙都追著我呀……

「什麼啊,是你喔?」
「不要…跑那麼…快啊……」嘖。
「是你跑太慢了。」呿。
「!你說什麼?」
在怒目瞪視之後他在我旁邊坐了下來。原來我們跑到了頂樓的樓梯啊…明明是亂衝亂撞的卻還是到了應該不會被人找到的地方,我的身體還滿聰明的嘛。
把假髮拿下來之後就比較透氣了,不過現在看起來應該很像人妖吧。

「哈啊…哈啊…」藤崎仍然喘著氣。
明明就跟我跑了一樣的路卻到現在還在順氣,真是一點也不帥的哥哥啊。
「什麼啊!要不是你把運動的基因都吸走了我也不會跑那麼慢啊可惡!」
什麼啊!你不也把繪畫的基因都吸走了就只有我是錯的嗎!
「可惡你這傢伙居然跟哥哥回嘴!」
可惡你這哥哥不懂得友愛弟弟嗎!
「『呿!!』」

「………」

「……………」


可惡啊這陣沉默。
我們兩個又不是很熟雖然說是兄弟但是互動也沒那麼多啊,這種沉默之後要搭上話反而更難了啊──

我轉頭看向藤崎,而他也正巧轉頭看我。好尷尬好尷尬!怎麼辦該移開視線嗎?該轉頭嗎?
好尷尬啊──藤崎快說點什麼、說點什麼啊啊──

「啊哈哈哈哈,你還真適合那種衣服啊」有點僵硬的藤崎音從藤崎嘴冒了出來。雖然可以理解他是想要打破僵局但是…哪壺不開提哪壺啊!
「是啊你也應該很適合的吧哈哈哈──」
「對吧我也應該很適合的吧哈哈哈──」

對話結束。
………………………


說話啊說話啊誰快說話啊!這樣太尷尬了啊!!
感覺心臟跳得比平常還快上了兩倍,『砰咚砰咚』地吵死了啊啊!
藤崎看起來也是一副罹患了心臟病的樣子。快點說話啊快點說話啊誰快點說話──

「…………」
「…………」

我快要被空氣壓死了……


「那個啊,樁…」藤崎突然開口,「那個,我啊……那個、你覺得我是個怎樣的人?」
怎麼這麼突然?還很認真?
嘛,這也只有一個答案吧?

「嗯,我覺得是個笨蛋。」

「不要隨便罵別人是笨蛋啊!!罵別人是笨蛋的才是笨蛋啊!笨蛋笨蛋笨蛋笨蛋──!」
他如預期般開始罵著。說實話應該加多點詞彙進去吧?

對我來說啊…藤崎對我來說到底是個怎樣的人呢?
打從一見面就非常不喜歡這傢伙。什麼都要跟我對著幹,又不守紀律又笨。運動神經差又好強,只有在緊要關頭才有用。雖然說有集中力強的優點卻不能長時間維持、繪畫能力強卻沒什麼用…果然是笨蛋。

「嗚…可惡……」
啊。哭了。剛剛想的都說出來了嗎?
「可惡…混蛋…笨蛋笨蛋笨蛋笨蛋笨蛋──」

沒有辦法啊!在我知道有這個哥哥的存在還不到三個月呢,還不夠時間讓我真正體會到他是我的親人這件事。雖然作為sket團團長可以說是相當值得信賴,雖然有點煩人,但也有人望與行動力,不過作為藤崎佑助個體還需要多加觀察啊。
「不過呢,或許意料之外是個不錯的笨蛋哥哥吧?」

他聽了之後笑了起來,擦了眼淚後開心地靠近、攬住我的肩膀說「啊~不錯嘛~我也覺得你是個不錯的笨蛋弟弟喔~」
嘛……
「不過你今天為什麼打扮成這樣啊?」

接著兩人坐在階梯上閒話家常,完全沒有注意到時間的流逝,雖然大多數是吵架。「其實我們也可以處得不錯嘛!」
是、是嗎?

其實還滿想跟他和平共處的呢。這樣就可以像普通的家庭一樣聊天了吧!如果我試著再多了解他一點的話應該比較好吧?或許關係可以更好,也不會這麼尷尬了。
嗯,沒錯!
「呃,藤崎,你有女朋友嗎?」雖然有點突兀還是問吧!

答案是什麼呢?沒有?有?
是鬼塚嗎?早乙女?矢場澤? 
「咦?」藤崎臉紅著轉了頭,「哪有什麼女朋友啊…」
感覺上非常可疑。

「哦,沒有嘛。那在意的人呢?鬼塚?早乙女?」應該有吧?
「咦?欸?欸欸等、等一下啊!」藤崎臉紅地大喊,快速地往後退,「怎麼了啊突然…」
我也不知道啊。
總之快點說吧!

「沒有在意的人啦、沒有沒有!」
說起來瑠海有跟我說過藤崎就跟和尚一樣不聞女色呢。
…怎麼可能啊?

「難不成是結城君?矢場澤君?難道是美空先生嗎?」先生的話也差了一段年紀…「還是其實是丹生呢?淺雛嗎?八木?哪個呢?」
「不、真的沒有啊!沒有沒有!話說你怎麼這麼清楚啊你這傢伙!」
當然是因為敵人的資料當然要全數掌握才能安心啊。

看起來似乎是真的沒有喜歡的女性呢。他要是說謊的話應該很明顯吧。

……啊!要是好男色呢?
好男色的話…這個要問也有點私密了,畢竟是個人的興趣也不能干涉。
不過應該是常跟他在一起、離他最近的笛吹君吧。
不不不,這樣說起來伊達君也滿有可能的。聽說武光君還曾經說要侍奉他一輩子呢。
………看來可能真的好男色啊……

「藤崎、你喜歡男人嗎?」還是問清楚吧。就算有點私密,但是我們是兄弟,沒關係吧。

「欸、欸欸欸欸欸欸欸?」變成O字型嘴了…
不對嗎?
「你在說什麼啊你這傢伙?在胡說八道我就要生氣了喔──」
看來真的不是呢。

不過被發現的話也都會試著隱瞞吧。
但是這樣很在意啊!會非常在意的啊……
果然還是問清楚比較好吧。

「真的不是嗎?」我邊問邊慢慢地往藤崎的方向移動。同一層階梯也只隔一點五公尺,挪下就到了。
「真的、是說你怎麼會這樣亂想啊真是的」
「可是我很在意啊,一般到這個年紀都會有在意的人吧?」
一點三公尺。

「沒有啦沒有。現在光是要幫助別人就夠忙了,哪還有時間做那些事呢!」
一公尺。

「是嗎?我還以為…」
七十公分。

「你喜歡男人呢。」
五十公分。

「你是怎麼得出這個結論的啊笨蛋」紅色的犄角帽在剛剛快速退後的時候歪掉了。
「因為你說對女人沒興趣嘛…」
我再次向前逼近。

十公分。

「我哪有說…欸、咦?」
在發現之前我已經將兩臂撐在藤崎身後的牆壁上,形成了他人一看就會誤會的姿勢。
「等、樁!欸欸?」他有些慌張地看著我,左探右看發現沒有任何能夠逃脫的路。
嘛,反正我也沒有要幹嘛,只是想看看他是不是會對男人心跳加速罷了。

「真的…不喜歡嗎?」我盯著藤崎的眼睛說道,「真的嗎?佑助……」
故意將臉靠得非常近……我為什麼要這麼做啊!

「欸?」看來是對我突然叫他名字迷惑了吧!雖然很丟臉但是這樣應該可以讓你對我說實話吧哈哈哈──
「佑助……真的嗎?」

那個犄角帽歪的好厲害,簡直就是掛在一半的頭上嘛。看了就讓人不舒服。戴個帽子也這樣,真是的這種邋塌的兄長啊…
我伸出雙手將那頂帽子扶正、應該說是拿下重戴。藤崎似乎也注意到我的舉動,將頭抬高了些讓帽子更容易滑進去。嗯,其實我哥哥也沒那麼笨嘛。竊笑著,我稍使力將帽子往下壓──

啊,似乎施力不當所以上半身有點下滑呢。好像是撞到了藤崎………的樣子。


………軟軟的。

欸?


欸欸欸?


怎麼有種……軟軟的東西在我的……嘴唇上?

 

欸欸欸欸欸欸欸欸?
你幹嘛摀著嘴?幹嘛推我?

……………奇怪?


好像還…濕濕的…鹹鹹的……

我…好像……


「啊、啊啊……啊啊啊─────────────!!!!!!!!!!!」


剛剛、剛剛、什麼?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等一下藤崎你為什麼臉紅了!
等一下剛剛、剛剛?接…!!


接、接、接接接接接接吻了嗎?
我們接吻了嗎?

等一下到底發生了什麼事?

 

「你、你你你你……你剛、咦?!」
我?是我的錯嗎?不會吧我、我……我?
我親了自己的哥哥嗎?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樁、樁!喂!」
跑啊!我要快點跑啊啊啊!

我做了什麼事啊!雖然軟軟的、鹹鹹的、感覺不那麼壞,但是還是啊啊啊啊啊啊啊!!

 

「喂,樁!等一下!」藤崎好像在叫我的名字,但是我怎麼可能回頭啊!丟臉死了丟臉死了怎麼會犯這種錯誤啊!這樣子關係不是又變得不好了嗎!

 

「喂!樁!……樁────」
好像還聽得到他的聲音。完蛋了。我要跑快一點!不要讓他看到我!啊啊啊啊啊啊──

 


啊啊啊啊啊啊啊!!!!!!!!!!!

 

***


維持暴走狀態的樁就這樣狂奔了好一會兒,在進入學生會部室之後就停止運作,連衣服也沒換下的呆坐了三小時,並且躲避了Bossun一個禮拜。
這次的意外除了讓兄弟兩人關係惡化之外,卻也讓Bossun想著樁一個禮拜。


暴走後逃跑的樁不知道Bossun在樓梯口也坐上了三個小時。

躲避Bossun的樁也不知道Bossun其實很想見到他。

害羞的樁也不知道自己是Bossun最在意的人。

 

決定用副會長面貌面對Bossun的樁也不知道,其實Bossun並不討厭那個吻,還有點喜歡樁害羞時的表情──

 


這些,樁都還不知道。

 

 


Fin.

 

arrow
arrow

    阿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