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白熊咖啡廳同人-

灰熊君是個好人。



其實灰熊是有點擔心,畢竟這個突然出現在白熊附近、看起來傻呼呼、圓滾滾的傢伙,似乎跟白熊很親近。不過是個黑白不分、亂七八糟的傢伙,重點是還有那麼一點可愛。
要是白熊喜歡上那隻熊貓的話…
啊啊啊不會的不會的不會的。灰熊君一邊擦拭著玻璃杯一邊搖頭。那種小矮子才不是白熊的類型呢。白熊的類型是更加粗曠、更加高大、更加…
不對不對不對。
灰熊君甩了甩頭。我都已經跟白熊分手了,他跟誰在一起也…
走開走開走開。白熊快點從我腦中閃開。

不過白熊從小時候開始就很受女孩子歡迎呢,不管是人還是動物。
畢竟他的冷笑話常常被當成風趣、長得也…還不錯,不管什麼時候看起來都是好好先生的樣子,難怪一直都是女孩子們的『白熊君』。

反觀自己倒是從小就沒女孩子緣。跟女孩說過最長的一句話就是『喂,幫我…』,然後女孩就哭了,害自己在外面站了一整節課。可惡,我只是要她幫我撿橡皮擦啊。

白熊每次都用『我有交往的對象了』來回絕所有跟他告白的女生,但從來沒有告訴她們那人是誰。那混蛋也因此成為了女生們心中既『神秘』又『忠心』的理想男孩。

灰熊君笑了出來。

不好意思啦女孩們,那個神祕情人就是我。
沒錯,學園第一好男孩和學園最粗魯流氓…等一下為什麼我會是流氓!!

可惡。


不過他們好歹也交往了十年,直到最近才分手的。

啊啊啊。白熊這混蛋,居然這麼多天沒來找我了。我們至少也是和平分手的,來看看我不為過吧可惡。每天都混在那個咖啡廳跟那隻可惡的熊貓…

「唉…」灰熊君嘆了口氣。

還沒到午夜,店裡只有寥寥幾隻小貓,眼前的吧檯連個客人也沒有,能夠談心的人也一個也沒有…
「唉唉唉…」灰熊君又嘆了口氣。
 

「晚上好,灰熊君。」


「嗯?」灰熊君轉頭一看。
一隻全身亮白,看起來毫無脾氣的北極熊舉起一掌,『哈囉』地打招呼。在他的後面站著一隻熊貓,雙眼閃亮亮地盯著灰熊君,在心底不斷尖叫:「真的是好狂野啊…」的,流露出羨慕神情。
如果能跟他握手就好了。熊貓君心想。

另一方面,灰熊君則想著──
可惡的熊貓,居然一直死盯著我不放,是想宣告自己的所有權嗎?可惡…
可惡可惡可惡可惡可惡可惡可惡。

灰熊君怒火中燒,表面上則維持著一派和平、波瀾不激的微笑。
「呦。白熊,好久不見了。」
維持笑容、維持笑容…

「還是一如往常的慘白呢,你這混蛋白熊。到曬太陽沙龍去曬黑點吧。」帶著你的新情人滾去曬成黑熊吧。
啊平常心、平常心…

「不,就算去了估計也不會有什麼變化」白熊有點無奈的回答,「今天帶了朋友來。」
熊貓。熊貓。這個慢慢吞吞、黑白不分的傢伙居然…可惡啊…
冷靜…啊啊冷靜…


***


 我才沒有故意放很多酒呢。這裡是酒吧啊。
「你也放太多酒了吧,灰熊君」白熊君搔了搔臉。這時熊貓已經完完全全醉倒了。
「我怎麼知道這傢伙不會喝酒啊…」再說…「你又很會喝,誰知道你的情人不喝酒。」他有點鬧憋扭地吐出一句。

白熊君沒有回答,只是用爪子推玩著眼前的玻璃杯。
杯子突然對灰熊君產生了強大吸引力,他反覆的擦著,像是要保證空氣不會接觸玻璃表面。

白熊君拿起眼前的麥芽威士忌一飲而盡。灰熊君努力擦著掌中的玻璃杯。

好…尷尬。
快說話啊!白熊君!
說話啊!
灰熊君勉強維持臉上的淡漠,心理倒是不斷咆哮。

「那,我要走了。」喝完了酒,白熊君抹抹嘴巴站了起來。
「啊好好好。」灰熊君點點頭,幫忙把熊貓拉起來。


路上仍是一片沉默。畢竟自從分手後這是他們第一次見面,總覺得疏遠了很多。
以前都是怎麼聊天的呢?以前都說些什麼呢?我該說什麼呢?
就說我現在在想的吧。

我好喜歡、好喜歡白熊君啊。
不對。不對不對不對啊!灰熊君用力地搖了搖頭。


短短下樓的路程依舊沉默。


「晚安了,灰熊君,」背著熊貓的白熊君說著,向灰熊君點了點頭後就往大街走去。


走沒幾步,他又回頭說了句讓灰熊君整晚睡不著的話。
「熊貓君不是我的情人。你知道的,我喜歡的類型不是這樣子的。」


他充滿挑釁意味地向灰熊瞥了一眼。像是要傳送什麼未知的訊號,或是某種炙熱的感情。至少灰熊君是這麼想的。
他還喜歡他嗎?
現在還想跟他在一起會不會太晚了?
現在叫住他還來的及嗎?
 
 
「白熊!」
 

明明就告訴自己不喜歡他了。明明就說過他不適合了。明明就知道他…他…
我……


「白熊君!」
「嗯。」
畢竟從情竇初開時就一直喜歡他了。


「白、白熊君…我、我想…」我該怎麼說?我該怎麼說?
「嗯?」
 
「我其實、…其實我──」
「怎麼了?」
 
我要告訴他。我要告訴他。我要──
「我--」
「那我走了,再見。」


就在灰熊君衝動地想要告訴白熊君自己仍對他抱著感情時,白熊君硬生生截斷他的話,頭也不回的走了。


灰熊君呆滯地站在門口,失去意識般目送白熊和熊貓離去。嘴裡仍「我…我、我…」說個不停的灰熊呆望著他們的背影,腦袋完全短路。
當他反應過來後,不由得憤怒地朝天大吼。


白熊混蛋!!!!!!!



***

尾聲。



今天的白熊君心情真好。


是的,他當然知道灰熊君還喜歡他。他當然知道帶熊貓君去會給灰熊君壓力。
當然他也知道灰熊君在不開心時會下意識地在雞尾酒裡放高濃度酒精。

畢竟他愛他這麼久了。


不過怎麼能這麼輕易就原諒他呢?
當初是他自己說要分手的。居然看到我跟地產經紀談話就說女人比較適合我,還說分手會讓我幸福。

搞什麼啊。
怎麼可能這麼輕易就原諒你呢?

要再讓你吃點苦,你才會知道我有多好,你才會更愛我啊。
白熊君勾起了一抹微笑。


「白熊君?…我們在哪裡啊?」睡眼惺忪的熊貓君勉為其難的睜開眼,慵懶地問。
白熊君笑著回答了夢般答案,「我們…在月橋上啊。」



美麗的夜空連接著我與愛人的心啊…



Fin.
----
後記:說實話這個大概沒有人認為會看到吧(笑)
畢竟主角全部都是動物,又是冷門(?)cp..僕沒有幻想啊!絕對沒有(努力否認)
嘛,僕在看這部動畫的時候就覺得不斷用爪子刺企鵝桑、企圖用冷笑話做掉大家的白熊一定是個腹黑.. 
寫了這個應該說是了了灰熊君第一次出場後的興奮了:D

說實話僕真的取標題無能,所以就直接把第一句話放上去了。要是有更好的請在下面回覆吧,符合的話我真的希望可以改掉這麼愚蠢的標題啊啊啊...
至於灰熊君是個好人其實就是隱喻白熊君是個壞人這樣哈哈哈。
最後,歡迎各位在留下回覆,請告訴我我在那裏的原作精神抓得不準,或是不符合人物角色或個性(故事進程是有配合故事改過的)。就這樣了~


arrow
arrow

    阿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