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官方已經出現了灰熊先生的再會,沒看過原作的在下心想看這樣子阿囉哈老師是要把灰白這條路線畫死了

不行不行不行我的灰白魂啊!!!

於是我決定在下一周推出之前先貼上這篇安慰自己又小稚弱(?)心靈

 

 

***

 

這樣子的兩人,在那心碎的傍晚。

 

 

 

像平時一般跑去公園躲著,等待著平時的那班公車。有點小小的期望,卻理所當然的失望了。

這種感覺是什麼呢…?這種、有人用手用力抓緊心臟的感覺

喘不過氣、很痛苦…這應該就是失戀吧。我失戀了啊…

 

總覺得好討厭…

 

 

「真的搬走了耶,月子同學。」

「嗯。」灰熊君將自己重重地摔上沙發。

 

從公園到家的途中,愛說話的灰熊君什麼也沒說、時常生氣的灰熊君也沒發脾氣。

跟平時的灰熊君很不一樣。

 

「灰熊君,沒問題嗎?」

「嗯…」

小小的灰熊少年把身體蜷縮一團,緊緊地擠在沙發一角。

如果…這樣子能夠消除痛苦的話…

 

「嗯…灰熊君,」白熊君拿出一副手套和和棒球帽,「一起去打球吧!」

「嗯…」不知有沒有聽清楚的灰熊君回了短短的氣音,把臉埋進臂腕中。

 

「灰熊君,一起去抓鮭魚吧?」

「嗯…」一動也不動的灰熊君無神地答腔。

 

美好的夕陽餘暉中,小小的灰熊君沉溺在自己最初的失戀。該怎麼辦才好、該如何是好?什麼都不清楚…這種第一次萌發的感情。

該怎麼辦、該怎麼辦?該如何才能…把疼痛的心剝離呢?

 

 

「灰熊君,晚餐、要吃嗎?」白熊少年那張永遠看似笑著的臉,似乎也有點悲傷的痕跡。

或許是因為我吧。這種沒什麼用的樣子…呿。竟然讓白熊那個混蛋擔心了啊。

 

「灰熊君?」

 

真不像我啊…我可是阿拉斯加的王者啊。怎麼能為這種小事傷心呢?我可是阿拉斯加的王者啊!

不過…心果然還是有一點點痛呢。看來就算是王者,也有心軟的時候啊。

 

「灰熊君?」

 

居然被擔心了…這可不像是王者啊真是的。

 

 

「吵死了白熊…」

灰熊君將臉抬起來,「你不用跟我待在一起啦…我過一段時間就會沒事了。你…今天先回去吧。」

一個人待著,總有一天會好的。總有一天會忘記的。總有一天會…

 

啊,語氣罕見地放軟了,像是示弱一般。不知道灰熊君自己有沒有注意到?

白熊君一邊想著,一邊擠上了灰熊君的右邊,「那我坐在你旁邊哦。」

「咦?」

「嗯。」

白熊君緊緊貼著灰熊君的身體。暖暖的,很溫暖的感覺。

咦?搞什麼眼睛居然有點濕濕的

「什、什麼啊!白熊你這傢伙,不是叫你回去了嗎?很擠耶!快回去啦!」

 

因為你看起來很寂寞嘛。

 

 

「嗯。」

這樣子回答的白熊君仍然擠貼著灰熊小小的身子,拿出了一本藍皮書。

「喂、喂!快回去啊──」使盡力氣推著對方的灰熊君洩氣地發現對方絲毫不動,一臉什麼也沒發生的沉溺在書的世界,「啊~可惡混蛋!隨便你好了!」

 

「嗯。」

白熊君的臉看起來就像是在微笑。

 

「可惡…」灰熊再次將臉埋進臂腕之中。

討厭的傢伙、真是讓人…很討厭的傢伙吶…

可惡…

 

「灰熊君,晚餐想吃什麼呢?來吃好久沒吃的燉鮭魚吧?」

白熊君悠閒地翻了頁。

「…應該…不錯吧…」

 

「灰熊君,這本書很有趣哦,等一下借給你。」

白熊君瞇著眼說。

「啊…嗯謝謝。」

 

白熊少年將軟軟的背靠在同樣柔軟的灰熊背上。

「灰熊君,夕陽好漂亮哦。」

暖暖的…

 

「…嗯。好漂亮哦。」

小小的臉躲在臂腕中,仍然難過著,但也鬆了一口氣。

 

夕陽的餘暉照在少年們身上。

這樣子的兩人,在那心碎的傍晚。

 

 

***

補遺

 

「啊啊啊!白熊混蛋!鮭魚當然要放多一點啊!要多、再多!馬鈴薯也不要吝嗇啊你這傢伙!」

「好、好。」

「紅蘿蔔也要放啊,多一點、都放多一點!」

「好、好。」

 

 

「灰熊君,剛剛你哭了吧?」

「!…才沒有哭呢!混蛋!可惡、白熊混蛋!」

「好、好。啊,要裝盤了,幫我拿幾個盤子。」

「啊,嗯。…才沒有哭呢!笨-蛋-!」

「好、好。」

 

 

很就振作了的灰熊君。這一切或許該歸功白熊君吧!

希望灰熊君能夠很快就找到新的戀情呢~

戀情通常都在身邊(噗噗呼)

 

──

 

在這時候覺得同人好無力呀…真希望有能不讓熊子出場的方法…例如炸掉電視台之類的、哀唉哀。

arrow
arrow

    阿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