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人完食飯後文XD

 吐槽請反白。

 

 

是,遊戲初發至今我才完食,對世界個不起。(鞠躬)

 

 

 

784431_1307172766jldO.jpg  

 

相信大家對這款遊戲都很熟悉吧?為遊戲本身做個簡短(偽)介紹:
蓋茲(Guys),一個加入當地小幫派、無所事事的魅惑系不良少年,有天在偷竊被逮時被指控犯下莫須有的殺人罪刑,因而判與無期徒刑進監獄與看守長、員警等相親相愛。
在監獄裡遇見了各種人、事、物,心境漸漸產生變化,漸漸偏離普通性向道路。人實在太過魅惑了所以受到大家特別的喜愛,後宮不斷增加。
每天都過得很充實的蓋茲少年還記得自己沒有殺人。他千方百計的與前來探訪的律師合作,加上其他獄友的幫助,希望幫自己洗脫罪名。雖然有時候過得很苦,但是蓋茲還是努力的生活唷
到底蓋茲少年能否逃離不法監獄呢?能否揭發另一宗陰謀、解救其他無辜獄友?在監獄中找到真愛?保護自己貞操?這些都將由您來決定了!

 

Face_646.gif
愈知遊戲真正介紹還請尋官網

 

嗯哼。所以說
我花了兩天完食遊戲了,雖然距離冤罪還熱騰騰時已經有十年了,不過還是玩得好Face_673.gif

結局破完之後全部重看一遍還蠻有感覺的,然後因為Jose太萌了我決定來敲一篇飯後文XD

 


以下人物介紹皆以本人心情排列,排名無先後次序請勿爭相恐後-

 

 

 

蓋茲(Guys) 這英文名字真的很謎啊() 是故意奠定他的偽總受地位是吧。
cGuys.jpg  
遊戲的主人翁,年齡一整個就很謎的少年。有著詭異的健壯的肌肉以及絕對能激發虐欲的臉。CV是天野たつき,這位好像只有出演冤罪?不知是否馬甲化了還請各位將之剝下Face_652.gif  不管是什麼時候蓋茲少年的聲音都萌到了一個極點。最喜歡柏貝特在找巧克力時的呻吟。
蓋茲是不會讓人討厭的主角,個性很倔,不喜歡服輸。很渴望與別人的感情,希望自己在喜歡的人眼中是特別的。希望能證明自己的清白,逃離監獄這種鬼地方。
不知道為什麼每個遊戲玩到最後我都會覺得主角有些煩,不過蓋茲倒不會這樣。
十分喜歡吐槽的角色。心理OS有時候讓人很爆笑。有著明顯的腹肌胸肌和十分敏感的身體。那個腹肌到底是怎麼回事!
雖然角色看起來就是總受,不過他其實不是為什麼啊啊啊?
對了好像被捕後三年都沒換過衣服?

 


本作立繪最帥的:喬狄亞斯(Guildias) 
cGuil.jpg  
有戀童癖的員警大叔。其實立繪還蠻帥的呢,嗯。CV有馬克明,也就是織田優成,出演過大概的CV包括絕對服從命令的奇伢威貝納。天啊我超愛奇伢的!聲優桑你也太強大了,居然能成功把喬這種傢伙詮釋得這麼討人厭,您也辛苦了!

遊戲前就知道他有多變態(食玩OVA才來玩的),不過還是有點小期待他和蓋茲少年可以冰釋前嫌、有美好的未來呀!像是鬼畜1眼克x小秋那種寵物貓型態。嘖。
算是本做最有愛的角色了。
我是說他擁有最多愛情(雖然很扭曲)。在路上看到了可愛的少年謬卡就把人家綁走監禁扮女裝,然後獨佔欲很強的把謬卡掐死了。
...Face_659 (1).gif  

 

然後這是不幸的:謬卡少年(Muca)
212.jpg  
這位雖然沒有以活著的姿態出現過,不過可以說是本作最最最重要的角色。再怎麼說,如果沒有Muca、蓋茲就不會被陷害入獄,不會遇見伊凡,如此也不會激發路斯卡再次成為一個努力的律師。而沒有努力的路斯卡,伊凡、瓦爾伊達等就會不幸冤死。這樣說起來,Muca還真厲害呢。

 

 

 

名字一整個就帥氣的狂人:柏貝特(Belbet) 
cBel.jpg  
雖說是狂人,但柏貝特其實並沒有有發瘋。他是故事裡唯一永遠悲劇路線的人物(就是不管我怎麼努力都會被槍斃啊Face_645.gif  )
柏貝特入獄前是個頗有地位的官員,他的好友傑克˙達令(Jake Darling)懷疑軍方走私於是決定深入調查。但柏貝特不相信傑克而不願意陪同,結果傑克一去不回,屍體也沒找到(這屍體是某些分岐結局的破案關鍵呢)。柏貝特對不相信好友的自己十分憤怒,他意決為好友報仇,於是在被捕後裝瘋、尋找機會做掉保爾涅(Bollanet)。不過在這十年的期間裡已經漸漸分不清真實與虛幻了。
柏貝特的死只能說是一整個錯愕(對普通線、瓦爾依達線、喬瑟線及席恩線而言),故事並未於這四線說明柏貝特的死因、而他突然就被槍斃了。之後看完了其他線才明白中間的因由柏貝特真的好可憐Face_679.gif  

 

有玩的人大概都會記得柏貝特與蓋茲搶巧克力的互動吧(是指共同劇情/接吻+上下其手部分)
 784431_1307172723L7CO.jpg 784431_1307172718pAV4.jpg  784431_1307172713QkPZ.jpg
搶巧克力時的柏貝特雖然很野性、不過清醒後認真道歉的他也好可愛呢Face_673.gif  
不過其實是清醒的柏貝特卻被逼著做了一堆瘋事,更加折磨吧。我猜如果報仇成功了他大概馬上會去自殺

 

剪了頭髮後的柏貝特長相意外是蓋茲喜歡的那型呢。
還有雖然很對不起他,但是他被槍殺的那張圖很有美感啊。
一整個就很帥很年輕不像30多歲~
784431_1307172693XQn5.jpg  
唔,他居然沒有蓋茲有的腹肌呢?

其實我覺得這部遊戲是在推廣少年的腹肌啊...Face_659 (1).gif  

 


柏貝特你真的好歡樂。對不起唷。辛苦了。

 

 

 

接下來是變態的:
杜勒(Durer) 
 cDurer.jpg  
以及既然都介紹兒子了那也介紹老爸的:
保爾涅(Bollanet) 

cBoll.jpg
這個矮胖老頭子竟然生出了杜勒Face_666.gif  ?果然基因突變很強大!

 

這兩傢伙一定是故事裡最殺千刀的人了。尤其是老爸!你這老頭子戀童到這種地步太變態了!不要隨便亂舔!
不要隨便使用高級的葡萄酒而且那不是那樣喝的啊!
真是的既然知道會露出來一開始接條管子不就好了。

杜勒也真是的,你就這樣讓你爸染指你的玩具嗎?你的尊嚴呢!
杜勒CV杉崎和哉(谷山紀章)出演過許多作品、像是咎狗、LoveDrops和魔法禁書目錄。他也同樣CV絕對服從命令中的阿拉伯王子亞理
天啊我爆喜歡亞理XD杜勒難怪你雖然很變態但越看越順眼 Face_652.gif  
其實我私心偏愛BE8Face_671.gif:蓋茲放棄洗脫罪名將身心交托杜勒、從此性福快樂的結局。

 

沒錯。

 

 

 

以下是保爾涅玩得很開心的CG。請準備好眼藥水。

105.jpg  

 

 

 

就是很喜歡道歉的:伊歐(Io)
cIo.jpg  
伊歐就是一整個懦弱啦在我眼裡。什麼事都不斷道歉、對喬瑟言聽計從不懂反抗。他是因為殺人罪入獄的。記得有次看過有篇文章,分析伊歐以讓喬瑟過份需求的方式來彌補自己的罪。
不管是不是真的我就是一整個不爽。感覺就是以自己的臉與身體在監獄裡博口飯的人物。居然沒有被綁起來玩我很驚訝。
好吧明明不是他的錯我只是很不喜歡不斷道歉的人物,嘖。
喔喔他的腹肌超發達的!到底是怎樣啦腹肌!

 


咦好像只有介紹主角和次要?完蛋了我要說的結局吐槽還沒貼啊!

 

 

 

總覺得就是會被壓的:路斯卡(Lusca)
cLusc.jpg  
一開始就覺得是很不討喜的古板律師。因為很廉價所以被蓋茲一家聘請,非常沒有幹勁的廢柴。但是骨子裡其實是非常厲害精明的律師
不過路斯卡好萌啊Face_653.gif  。居然特約伊凡見面就為了蓋茲,你好可愛////
一開始整個就是沒用的酒鬼大叔,不過一得到伊凡的消息就整個人大丈夫了。到底有什麼姦情啊?
雖然大部分的BL遊戲都很少有3p配對,不過其實小期待路斯卡+伊凡+蓋茲啊。路斯卡一定會被壓(咦為什麼?)

 

 

 

路斯卡的姦情對象(無誤):伊凡(Evan)
cEvan.jpg  
表面上很陽光很快樂的大叔。內心其實小黑暗。

一付陽光的樣子其實他很喜歡對別人動手動腳的啊...
身為報社記者非常喜歡涉及危險,在調查走私案時發現了保爾涅的走私行為,所沒證據但還是被保灌罪名丟監獄滅口。
說是這樣說、這傢伙是最樂天的啊!你其實是腹黑吧?
有誰會幫弟弟做的你告訴我?
理由太遷強了啦什麼「好像不能用玩笑帶過了。」你早就想壓了啊!
蓋茲還說神馬「是你的太大了」,不要閃光啊啊啊
不要放棄一定要享齊人之福啊!(無誤)

CV
是我很喜歡的一條和矢大神~結婚的男人配起BL一點也不遜色Face_657.gif  

 

 

 

奇怪我以為你會是攻的:瓦爾依達(Vallewida)
cVall.jpg  
居然被小孩子壓你這個軍人太不濟了吧-
我想看你壓他啊!!
本作另一悲情人物,就連HE也沒甜到哪裡去啊
作為報答他在HE裡成為有名的畫家,是最富有的Face_676.gif  
瓦爾依達很難吐槽點整個太多了啦!
大哥你衣服真的很悲情啊!太好壓了不太好啦。病美人是不行的啦。
你是大人啊怎麼被小孩壓啊(我很堅持)

 

 

 

可愛的隱藏人物:席恩(Shion)
132.jpg  
這張很棒很甜
席恩是只有陽光氣息的貓。身為深閨公主(隱藏人物)的他在沒有解開惡龍的魔咒(解開1-7任何End)是不會出現的。
席恩跟事件沒有關係,跟蓋茲相仿年齡,似乎十分開朗。但是他害怕和別人碰觸、深怕會失去喜歡的人。至今已經有讓人乍舌的碰友死亡紀錄,你真的很衰啊Shion
Shion
太認真了吐槽他反而會讓我覺得慚愧Face_659 (1).gif  。
135.jpg  
這是被杜勒虐待後的CG,兩位的手都斷了(明明蓋茲的手描寫上是斷了,怎麼CG這麼正常嘖)。啊,雖然開心但還是要進懲戒房哦Shion。別擔心裡面很歡樂的

 

 

 

以及,
最最最有愛的:喬瑟(Jose) 
cJose.jpg  
另一個不良少年,興趣是強X別人。因為不爽某修女所以強X她,順利判刑。在監獄裡就像孩子們的孩子王。有別于初登場時的危險,遊戲後期會發現喬瑟其實比較像嘴巴很賤的朋友,有領袖氣質,易怒易暴走。不識字但腦袋聰明(很歡樂的使用許多計謀試著強X蓋茲Face_664.gif  )。他是蓋茲案的被害者傑瑞德的助手,十分崇拜傑瑞德也因此希望能成為偵探。
奇怪的萌!會被冤罪吸引完全是因為他啊啊!
當初看介紹有寫『如果能不被JoseX(非常困難),就可以完成和他的HE』這一整個就好有愛XDD
突然告白是哪招啊Jose桑?
看過很多人說Jose線轉得很硬,突然就出現了告白然後HE我覺得很棒啊,而且孩子王掉入戀愛的跡象其實很多(遠目腦補)。例如「你就這麼想上我啊」(沒錯他真的很想)。其實把Jose告白時的心情想想就知道了──被喬狄亞斯搶先遭受冷落不甘寂寞所以決定告白吸引主角目光借機享用他年輕美好的身體。
大概是因為和蓋茲冷戰,想了很多之後發現他喜歡蓋茲吧。應該是這樣沒錯。

 

 

 

冤罪裡的配對其實都讓我有種『太好了』的感覺。可能是因為在監獄裡蓋茲真的受了很多苦,苦盡甘來之後的甜蜜讓人很開心吧。

 

而每個結局都一定會有某個蓋茲開始珍惜生命以及自由的心聲。不知道是為了遊戲了教育性質還是什麼的,可是我看的時候心中有著小小的感動。

 

 

 


接下來終於到了結局吐槽
以下結局排列依照本人喜好決定~並非以Ending1-8排名。

 


8不管怎麼樣都不喜歡,微妙的有路斯卡End味道的普通結局:
211.jpg  
是吧,微妙的好像路斯卡結局
這裡的蓋茲證明自己無罪於是釋放,之後就與父母回鄉下務農。這個結局裡瓦爾依達和伊凡的未來都沒有被提到,不過該是凶多吉少
這也是唯一一個謬卡有被提到的結局-漂亮的美少年已經死了,陳屍于喬狄亞斯家中的一個岩洞。

 

 

 

7與與瓦爾依達結局:
216.jpg  
榮登第二少愛Ending,因為和蓋斯的H不夠多
此此結局是瓦爾依達和蓋茲在離開監獄後分道揚鑣,兩人都想找到對方卻沒有通訊手段,正當已經放棄時卻在市集偶然遇到。
驚喜度很低,畢竟相隔的戀人再次見面是戀愛故事的基本啊Face_676.gif  。
但不是說這個結局可看性很低,雖然很短(每個結局都很短),但是還是讓人覺得『太好了太好了,雖然發生了這麼多事,想要放棄的念頭這麼多次的掠過腦中,但是還是平安無事的再次見面了,真是太好了』,像是這樣子的感慨。感動、有點無奈但也有點惆悵。很溫柔的結局。

 

 

 

6與路斯卡的BE:
213.jpg   
沒有拿到喬瑟的筆記本,翻案是沒希望了。儘管我這麼努力卻仍是沒有辦法離開今天是聖誕夜,路斯卡是否一個人喝酒呢?好想把這條圍巾拿給他圍牆好近只要爬出去就可以見到路斯卡了只要再往前走幾步就──碰。
在我死時很謎的跑進來的路斯卡,輕輕地抱住我(從身體大小差距可以看出路斯卡有多戀童了),然後我交給他我母親編織的圍巾,希望能帶給這個孤獨的律師一點安慰一點陪伴](那你媽呢你這個不肖子?)。最後能告訴路斯卡我的心意真是太好了天使來迎接我了(你你這個把別人擾亂了就逃跑的笨蛋Face_677.gif   
之後過了段時間,儘管我已經死了,但路斯卡仍會去看我。
214.jpg
親吻墓碑是哪招?
我的墓碑上有著冰冷的天使,路斯卡會常常輕吻我的墓碑。即使他看不見我但我仍常在他心中類似這樣的結局。
對不起吐槽對這麼悲傷的路斯卡太不禮貌了噗噗噗噗哧

 

 

 

5與伊凡的結局:
225.jpg  
快樂的木工二人組。如果仔細看可以看到遊戲頁面在那報紙上呵XD
大家都被釋放後蓋茲決定和伊凡一起作木工的臨時工。日子很辛苦但很充實,兩人在一起就什麼都不擔心,是最棒的夥伴啊。
雖然是個記者的伊凡為了新鮮抬起了木頭,但很快地就會回去報導吧?

 

 

 

4Ending8:與杜勒的結局

 

無法放圖不適宜不好意思。這個結局就是杜勒終於把蓋茲搞壞了的結局,為什麼會喜歡大概是因為我整個就很鬼畜吧?寵物什麼的我很開心啊。親自去玩會很有趣的!推薦

 

 

 

3與路卡斯的HE:
217.jpg  
這其實是七五三。

蓋茲出獄後跟路斯卡住在一起,兩個人偕手偵破了保爾涅的走私案,將無辜的獄友們救出。
沒記錯的話路卡斯到結局都沒有正大光明推倒蓋茲。可能同居時有不過並沒有提到。嘖嘖嘖,可能是因為清純到一個極點反而好甜 Face_673.gif  。
兩個人戀愛的的過程也好萌啊啊啊Face_657.gif

 


2與喬瑟的結局:
223.jpg  
最後的殺必死
一個字:甜。
蓋茲出獄後和喬瑟住在一起,兩人(+許多電燈泡)一起以成為偵探和偵探助手努力。Jose現在可以正大光明的吃掉蓋茲了////
意外的H非常少。主喬瑟線看得到的H都是杜勒and喬迪亞斯,跟Jose只有一次不夠啊完全不夠啊!
好喜歡喬瑟的深情,而故事進行中喬瑟也會與蓋茲進行許多對話,慢慢可以看出喬瑟有著堅定的志向,雖然暴躁濫情,但只要一喜歡上了就會專情的笨蛋性格。
天啊喬瑟你好棒////

 

在說最後的結局前一定要放的CG
133.jpg  
啊啊啊////
好可愛吧Face_652.gif  

 

 

 


然後是,
1最最喜歡的:與席恩的結局
215.jpg  
這是蓋茲無罪出獄後與席恩租房子同居、一同開了餐館的美妙結局。這張CG是在餐館開張前一天他們邀請舊友前來同歡的景象。
年上組是在灌蟋蟀嗎?

 

雖然柏貝特不在了,但是他會一直留在其他人的記憶裡,所以沒關係。
雖然受了那麼多傷,好幾次想要放棄,但是最後堅持下來了。過去的無法遺忘、會一直記住,但是我們得到了現在的幸福,所以沒關係。
雖然發生了很多事,受了如此的悲傷,但是卻認識了你們。可能很笨,但是我們會記得要珍惜彼此。花再多的時間怨恨也沒有用,所以要一起開創更加美麗無垢的未來、所以,沒關係。

 

 

 

 

 

對不起說是要吐槽結局,但我果然還是沒有吐槽的才能。每個結局都讓人覺得很美麗,很寫實但也很快樂。讓人覺得不管怎麼樣,只要咬緊牙關撐過,努力努力再努力就一定會有美好結局。嗯,就是這樣喵

 

 

 


嗯哼,與喬狄亞斯相關的CG大概有15張,但我一張都不能貼。先生你是有多H啊!

 

 


arrow
arrow

    阿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