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發生在克哉和太一私奔去美國,太一未出名前的故事。**


「克哉桑~我回來了」太一飛撲著衝向克哉,開心的環抱著他。

克哉笑著回抱著太一,笑得十分甜蜜。

「你回來啦,」克哉溫柔的笑著,「有什麼開心的事嗎?」

「嘿嘿,因為看到克哉桑啊!」太一將臉埋進克哉的頭髮裡,緊緊的抱著他。

 

他們已經搬到美國兩個月了。克哉在一間地下酒吧裡擔任服務生,而太一在和朋友組成的樂團裡擔任吉他手。太一常常出門去參加演出,不過至今他的音樂還未有人賞識。

(一定沒問題的…因為是太一寫的嘛)

 

「吶克哉桑~」太一的嗓音拉回克哉的注意力。

「有點想……永~遠這樣呢。」太一撒嬌的說,嗅著克哉的髮香,「就這樣子和克哉桑兩個人一起……」

「呵呵,這樣子的話就什麼都做不了啦」

克哉寵溺地輕笑著,拍拍太一的腿,「好啦,今天不是還說要寫歌嗎。乖乖地喔」

「誒~~」太一噘嘴耍賴「可是啊,我好想做喔……」

「太、太一!」克哉羞紅了臉,急急忙忙地推開太一「昨天不是才做過嗎,這樣預定的進度都推遲了…」

「可是,克哉桑不是都裸體圍裙來誘惑我了嗎~」

「才、才沒有裸體!裡面有穿衣服!」克哉拉起穿著的毛衣證明所言不假。

「誒~?昨天不是說請裸體圍裙的嗎~這樣我會更有幹勁的喔」

「什麼啊真的嗎?」(太一這麼色可能是真的…,可是!)「不行!不行不行不行!」

「誒~」太一垮著臉抱怨。

「不‧行!快點去寫今天的歌!」

「………是」

 

太一拖著緩慢的步伐走向工作室,一邊用著可憐兮兮的語氣嘟囔著「好想做好想做」

今天是聖誕節,五十嵐太一誘惑克哉失敗。

「呵呵呵…」克哉輕聲的笑了起來。

 

***



傍晚。太一和克哉坐在電視前方看著聖誕節特別綜藝節目。太一一邊吃著仙貝一邊吐嘈著節目主持人的言語「啊哈哈哈,那個才不是地中海勒,那個是菲力普吧哈哈哈」

「對呀、」克哉陪笑著說。他其實完全不知道太一在講什麼。比起眼前的綜藝節目,接下來會發生的才會更讓太一開心。可是……(好丟臉吶…)

如果說克哉在這兩個月裡有什麼改變的話,那大概就是臉皮了吧?這兩個月來太一在不同的地方撩撥克哉的欲望,在可能暴露的情況下與他交合,在公眾地方大膽的做些克哉以前從來沒想到的事。(天啊…)想到這裡,克哉的臉如同火焰般通紅,﹝天啊好丟人……﹞

不過也因為這樣自己臉皮越來越厚了呢。

克哉些許自嘲的想。

 

(接下來要做的真的…很丟人………可是……)看到太一大笑的場景,克哉心中忽然有些不捨。太一因為他跟家裡鬧翻了,不得不兩人逃到美國來。如果他們沒私奔的話,現在太一該會在高知老家的房子裡和家人們看著這種節目吧?不用兩人在這裡吃著便宜的零食而是吃著奢華大餐,想買什麼就買什麼不用處處節省,也不用整天跑樂團演唱不斷的寫樂譜弄得疲倦不堪。自己把太一從高知的家裡帶了出來,雖然是太一的願望但自己卻什麼也做不到……沒有辦法讓他過的幸福……

如果自己沒有太一,自己就什麼都不是了。當初握著太一的手告訴五十嵐先生太一對自己而言是不可或缺的,但自己卻像個累贅一樣。在音樂的道路上自己沒有辦法支持太一,在經濟上沒有辦法滿足太一,甚至家務上也都因為上班的時間沒有辦法全權負責…這樣子自己只能在『那方面』滿足他了啊…

好沒用…還信誓旦旦的告訴五十嵐先生會給太一幸福的我,連為太一做點丟臉的事也如此猶豫…我…

「克哉桑?怎麼了嗎?身體不舒服?」太一著急的抓住克哉的手,「克哉桑?」

這麼珍貴、這麼難得的寶貝要和如此沒用的自己在一起,完全沒有怨言的選擇我…我……

「沒事的,我去下洗手間」克哉微微一笑,走向洗手間。

「克、……」



***

 

「太一……」從洗手間出來後,克哉半跪抱住太一的肩膀,輕輕的呢喃「太一……」

「克、哉…唔嗯!…嗯……嗯…啊……」克哉吻上轉頭的太一。如同暴風雨般的吻。

雙手捧著太一的臉,他用舌頭畫出太一的唇型、齒型,用濡濕的舌頭描繪著齒間的縫,勾引著有些狀況外的太一。

「…嗯啊……嗯唔……唔……嗯啊……唔……」

太一伸出舌頭,兩人的舌尖相觸,身體深處被炙熱的感情融化。

灼燒、火焰一般的情感。

停不下來,他好想要這個人,在他眼前的這個,說過會握住他的手一輩子也不放開的人。就像是激烈狂暴的風雨,他想要讓眼前的人卸下那玩世不恭的笑容,想要讓他因為他而狂亂,因自己而情迷意亂,就像自己對他的感情一樣。想要他…在自己身體裡融化自己。

 

「……太一……太一…嗯……」

「…克哉、桑……嗯……」一邊接吻著,太一邊伸手碰觸克哉,想要更進一步的疼愛克哉。

「嗯…啊……」克哉壓住太一的雙手,盯著太一有些玫瑰色的臉,「今天…讓我來……」

 

他伸手解開太一衣服的釦子,再次湊上臉去吻太一。



不過太一直勾勾的盯著克哉的身體:「嗚啊啊,裸體圍裙…」

「……太一!」克哉滿臉通紅地叫道,抓著太一的臉吻了上去。

「…克哉桑…是要…嗯……勾引我嗎…」太一將克哉摟入懷中。他可以聽到克哉火熱的心跳和他羞澀的喘息。

「…啊……嗯…啊……聖誕、節…禮物……給…嗯……」

吻得有點昏沉缺氧的克哉拉開太一牛仔褲的拉鍊,將剝開內褲後彈出的火熱含在嘴中,「嗯…嗚……嗯……」

「唔!…啊……克、哉桑…」太一的指間一瞬間用力的摁住了克哉的頭。

克哉賣力地活動著舌頭,滑過了龜頭,用舌頭描繪出嘴裡果實的凹痕。

「…呃啊……哈啊……」太一緊緊地抓住了克哉的頭髮,嘴裡不斷地喘息。

﹝讓太一再高興一點、讓他再為我狂亂一些…﹞

手輕輕撫弄著太一的根部,嘴部更貪婪地吞進太一的分身。他細緻緩慢的用舌頭遊走在青筋的紋路上,將前端分泌出的黏稠液體嚥下,慢慢的舐遍眼前的灼熱。

「太、一……」淫糜的水聲和克哉的表情形成了極度挑逗的畫面。

太一摸著克哉光裸的背,感受著他的肌膚。有時稍稍用力地在上頭留下些指甲印。

「嗯!…太……一……」

嘴裡的火熱明顯地膨脹了,前端不斷分泌出苦澀的蜜液。

「嗯……啊……克哉…桑……」

他抓住克哉的肩膀將他拉起,推向牆壁。抬起克哉光潔的腿,用腰磨蹭著他的臀部。

「克哉桑、今天…好淫亂啊……」硬如堅實的灼熱刮搔蹂躪著克哉臀隙間的嫩肉,時不時得戳向克哉不停收縮的入口。

「啊……呃啊……」

克哉難耐地頂起身子,分身前端不斷流出白濁的液體沿著挺直的分身流下,大腿根部濕的一塌糊塗。

「這麼想要我嗎?吶、克哉桑……」太一一手抓住克哉的挺立開始撫弄,已經硬直的火熱流出許多體液,慢慢地從頂端流下太一修長的手指。

「……太、一…啊!……嗯啊…太……一……」

克哉難受的叫著,好想快點…因為太一而快樂…讓太一帶給自己快樂…

沾上了些體液後太一將手指緩慢的放進克哉的體內。無視克哉不耐的呻吟,緩慢的將手指塞入。

「……啊!啊…太……太、一……快、……點…啊!…」

「………」

身體裡的手指停下動作,令人狂亂的快感停下了。



太一有些遲疑地開了口,「…………吶、克哉桑…跟我在一起…快樂嗎?」

「太、一…」意料之外的問題讓克哉睜開疲勞的雙眼盯著太一。

太一……

「…跟我在一起,……會幸福嗎?」太一的聲音似乎有些顫抖,「如果…你、不幸福了、後悔了怎麼辦?……我該怎麼辦?…克哉桑………」

(他、跟我在想一樣的事呢…)

克哉有點驚訝的看著太一低垂的臉,微微的放寬心,

﹝不是只有……我不安啊…﹞

 

他伸手捧住了太一的臉,將他的唇覆上眼前眼框泛紅的大男孩。先是覆上了對方的鼻尖,再輕輕地吻上了他的面頰。

慢慢地,一步一步地,吻著太一的臉,他漂亮的眼睛,他的眉毛,他的耳朵。



他的太一。

這樣想時心中似乎有什麼東西爆開了,溫熱的、暖和的東西將他原本不安的心加溫。



他的太一。

 

他的…佐伯克哉的、太一。

 

在太一臉上游移的唇終於覆上。淺淺地吻。伸出舌頭描繪著太一的唇線。

太一輕輕的將克哉壓向自己,將舌頭伸進對方的嘴中攪和拉扯碰撞。像是一場為了爭奪空氣的戰爭一般不斷地接觸也不斷地逃開。

「嗯啊…快樂喔…」分開時克哉小聲地低喃,「也…嗯……嗯…很、幸福…」

他伸手緊緊地抱住太一,「很幸福喔……只要跟太一在一起、我就會很幸福。絕對、不會後悔什麼的…」他呢喃著,親吻太一的脖子,輕咬下他的喉結。

「唔!……喔…」太一半閉起眼,不太能適應從喉結傳來的刺激。

「只要…和太一……」將太一的反應收盡眼底,克哉連舔帶咬了太一的喉結幾次。「嗯啊!啊!啊!啊!…唔……啊!…太、一!」

太一連續的猛衝入克哉,深深地大力地摩擦那敏感的內部,轉瞬之間就再度將克哉推上了那快感的巔峰。

「嗯啊!啊!哈啊……啊啊啊!嗯唔…」

克哉整個身體都在這暴風雨般的進攻中震顫著,每次進出交合處都會發出濕膩的淫糜之聲。

「啊!太一、一!啊!啊!」

「…克哉、桑……唔……呃…」

房間裡喘息聲不斷,淫糜的水聲及機械性的動作,和叫著自己名字的對方。

「哈啊……太一!……太…太、一!」

「克…哉桑……克…、克哉……」

不斷的挺起拔出,深深地感覺對方在自己體內,快樂地將自己當成是對方最重要的東西。

顫抖,蠕動,吸吮,緊緊貼附著太一,想要用自己的一切力量讓對方感到快樂。

「已經……不行了……要…啊啊……!太一……我忍不住了……」

「沒有……關係啦……不用……忍耐、也沒……唔……」

像上衝撞的動作激烈至極,彷彿自己整個人都要這樣壞掉一般。

「太……一……我、啊…嗯啊……啊啊啊!啊!啊啊!!」

「唔……唔、啊……」太一緊緊地擁抱住克哉的身體。滿是汗水的光裸肌膚互相摩擦,身體緊繃著達到高峰。

太一的分身精神十足的在很長一段時間裡,不斷地噴出黏稠的蜜液。克哉的雙腳不禁微微地顫抖。

分身前端不斷地噴灑出蜜汁,淌落在兩人的小腹、胸膛上,有些則飛濺起來反沾到太一的唇邊。

「克哉桑……」

已經貼合到毫無縫隙的身體幾乎要和對方的消融在一起,直到周身的熱度慢慢褪去。



緊繃著的身體鬆緩下來,慢慢地失去力量。太一就這樣抱著克哉,兩人慢慢地躺倒在地。

「太一……太一……」克哉再次吻上眼前的人,吻了一下又退開,像是在觀察他的反應。兩人輕輕地不斷細吻,不斷地碰觸對方,小心翼翼地對待眼前的珍寶。

「太一……我很幸福喔……」克哉笑著又說了一次。看著眼前這個稚氣未脫的男孩堅定的說,「跟你在一起我很幸福喔」

(沒想到這個總是開著玩笑的太一也會這麼的害怕)

「……克哉桑……如果來美國是個錯誤呢?我……沒上大學、沒錢,跟父母斷絕了關係,唯一擁有的就是音樂,也不曉得能不能成功……這樣子條件差的人真的好嗎?」

太一睜大眼睛,透露出自己的不安。

「……太一,」克哉輕輕的叫了,而後用手環抱住太一的脖頸,「我啊,不管是怎樣的太一都喜歡喔。不管是有錢的還是沒錢的,聰明的還是笨的,我都喜歡喔。」

溫熱的氣息吹向太一的耳多,「我不是因為要跟成功的太一在一起才來美國的,我是要跟太一在一起。那個曾在Royde打工,非常愛我的太一。不管有沒有成功,我都會很幸福,」

撫抓著太一的髮絲,克哉繼續說道,「太一不是跟我說過嗎?不管是哪個我,就連我自己討厭的我你都要。」

有些心慌、有些幸福,克哉很想把這種感覺說出來,卻又難以言喻。

「我呢,也想要全部的太一,不管是成功的失敗的,開心的害羞的不安的,只要是你……」



太一將自己的唇壓上克哉,十分用力的索取著。眼前的這個人願意跟自己在一起,即使是現在窮困的日子也要和他在一起。

「……啊~又輸給克哉桑了」雙唇分開後太一大叫。

「呵呵,為什麼?」克哉笑著問。

「克哉桑真的好成熟啊!哪像我擔心這種無聊的事」

「沒有喔,我剛剛還在擔心呢。擔心太一會不會認為我是個沒用的上班族不要我呢」

現在覺得剛剛的煩惱都不再重要了。只想要和身旁的人在一起,開心的笑著幸福著,煩惱都不用了。

 

「我啊~永~遠都不會不要克哉桑的,」太一突然做起,翻身俯臥在克哉身上,

「因為啊……我的克哉桑是這麼的美麗、成熟又下流…」

「太、太一!」克哉滿臉通紅的大吼。

太一邪魅的笑了說「克哉桑今天好淫蕩啊…穿那樣來誘惑我嘿嘿……」

「那是、那是……你要我穿的啊……」

克哉用雙手遮住了自己的臉,不敢看太一的眼神,「你最近…都很忙……所以…」

「……啊~克哉桑你也太可愛了吧!」太一笑瞇瞇的抓起克哉羞遮住臉孔的手,親著克哉的臉,「這是最好的聖誕節禮物呢」



「這個,是我送的,」太一拿出張唱片放進了音響,耳邊傳來的是太一有些嘶啞的嗓音和…『…我不能沒有你…因為你我才會存在,因為你我才能堅持,你是上天賜的最好的聖誕禮物…』如此的歌詞。

 

「不過呢,總覺得跟克哉桑送的比起來不太足夠,我看我們再做一次吧?」

「笨~蛋。」克哉甜甜的笑著。

 

太一緊抱著克哉,抵著他的額頭笑著說:「我啊,最喜歡克哉桑了喔,愛死你了。」

克哉緊緊的環抱著太一,開心的笑著回答:「我也是喔…最愛你了。」



今年的聖誕節,我們沒有別的,但我們有彼此…這就夠了…呵呵。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