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愚人文。

 





「……你在做什麼?」

實在不尋常的光景、說不定只是喝多了炸藥似的幻覺,連形容起來都不敢相信……不過我現在正在努力推開少年國王在我身上遊走、又輕又重的撫摸。
國王略帶氣音地輕笑,「在摸你。」
敢情國王做久了也會不勝酒力?
鄙視愚民的發言,崇仔「哼」地噴了口氣,拍掉了我試圖推開他的手。

這是個大雨淋漓的午後,空氣完美地交織潮濕和熱情。
黏膩。

國王陛下,這難道不是奴才的身體嗎?
「是啊。」

不管這是現實還是幻覺,你的對象都不對吧?
「是啊。」

不要只說是啊手還是快點放下吧。
「閉嘴吧。」國王大人一手壓住我的嘴,一手俐落地解開我的褲頭…
誒誒誒!
「你做什、麼?崇、崇仔」我死命掙脫束縛。現役的池袋國王雖然瘦削但仍然身有蠻力。
「不行嗎?」
這不是行不行的問題吧。

「就當作是給阿誠的酬勞好了。昨天的。」崇仔描著內褲與身體的分界線,接著一把拉下了貼身舒適的Calvin Klein。我腦中警鈴大作。這樣下去似乎會發生慘不忍睹的事。
「不、不不不不,」我連忙搖頭,「謝謝你的好…意?」
「呵呵」國王恥笑著,「那就當我的報酬好了。」
「請你選擇更有價值的東西吧。」
「對我來說這夠有價值了。」
「身為國王欲求不滿嗎…」


「你說呢。」國王-被G少女聽到就糟糕了-淫邪地舔了下唇,接著低頭含住了───




這或許是我大腦容量上限了。

                                                                』


 

這大概真的是我腦容量的上限了。把打到不知道如何接下去的文章存了檔,壓下螢幕嘆息。


「唉…」榨完腦漿的感覺就像是連續被鼻鉤了十八個小時,明明就很痛但其實也有一點點快感。
不不不我不是性虐待愛好者,我的性癖屬於正常。至少我有過的女朋友都沒抱怨什麼,鞭子蠟燭之類也不是愛用品喔。

「阿誠。」
「啊…誰啊。崇仔,大駕光臨有何貴幹啊。」

似乎什麼事都沒有的池袋國王席地而坐。帥哥就是帥哥,這種在塌塌米上像足了酒館大叔的坐法也居然閃閃發亮地適合。可惡,好羨慕。
「這是天生的,阿誠是學不會的。」
呿,反正我也沒興趣。你到底是來幹嘛的,要來搗亂就快離開吧,我可是有很多女孩子要陪的。
「沒事拜訪一下罷了。」
您老人家在這種聖誕節假期應該有很多美眉邀約吧。怎麼跑來跟男人混在一起,會傳出奇怪的謠言喔。
「的確是有很多邀約,不過光是要維持女人間的平衡就很困難了。這種節日如果跟特定的女人在一起池袋就大亂了吧。」罕見的長句說完還冷冷地笑了。
就因為這樣來擾亂我的聖誕節?我可是跟我的麥金塔約好了一個火熱的夜晚了呢。不好意思恕不奉陪,您還是從後門離去吧陛下。

「在寫什麼。」無視了我,國王命令式地翻開麥金塔。
「沒什麼,專欄的──」
完蛋了!
「沒什麼!」要搶回來要搶回來要搶回來───
可惡快點還給我!

「…色情小說?沒想到阿誠還寫這種───」GK的聲音煞地僵住。

啊啊啊。
好想死。
好想死啊啊啊。

「喔…以我為模特兒寫的色情小說?」崇仔面無表情地盯著螢幕。我的背好像被汗淋濕了。
啊啊啊。

「怎麼阿誠,我可不知道你對我是這種想法呢。」
「才沒有。這、這只是編輯推薦我寫的,最近剛好缺了點錢,這個又好像賣得很好之類的…」聽說乙女路上這個是最近的銷量榜亞軍。接案子不收酬勞,所以買CD也是入不敷出啊。

「哼…」
國王直勾勾地盯著銀幕,臉上突然出現了一抹頑皮的笑容。

我有十分不好的預感。


「要不要…」國王張口,虎牙閃著一抹駭人的雪白,「要不要來試試看?」


我我我、大腦好像當機了。
只能眼睜睜地看著池袋的國王在佞臣身上遊走玩弄,慢慢地成為他永遠的奴僕───




***


「所以說現在的少女都在想什麼?」
「我怎麼知道。」崇仔滿富興味的拿起一本封面華麗,提名『愚人文。』的小說。很不幸的,我很確定知道裡面的內容不會是我想像的清純故事。
「你覺得附近的人有注意到我們兩個嗎?」
「有。」崇仔蠻不在乎地笑了笑,翻起了旁邊另一本同樣華麗,封面有著兩個凝視彼此的男子的厚書。

喔,天神啊!請賜下死亡的救贖吧。

眼前大大的『聖誕節特典!神秘的愛:佞臣和虐主的愛情,痛覺與觸覺黏膩的交織!西池袋真人真事改編!』的看板下,整整齊齊地擺放了六十疊不同作者但同樣主角的同人小說。我沒看過任何一本不過猴子念過一段給我。

喔,天神!請快點賜下死亡的救贖吧!

「難道國王的威嚴這樣被玷汙就算了嗎?崇仔你還是叫G少年來把這家店掃蕩一次吧!」真是太丟臉了…
國王挑起半邊眉:「怎麼,跟我的名字放在一起很丟臉?」
「陛下我可是喜歡女生的啊…」
「呵呵。」心情好的詭異的國王又挑起了另一本書,無視掉真的想一頭撞死的平民。
要不是因為猴子,我還不知道我跟崇仔成了池袋少女們腦中的幻想物。而且故事個個邏輯完美,無心之舉也被放大成愛的…天啊。

「喔,天神啊!請快點賜下死亡的救贖吧!」
「這些女孩也是為了維持心理的平衡才寫這些的,我看不出有破壞這平衡的必要。」預支了明年心情額度的國王愉快地微笑著。
「你好像心情很好嘛。」
「是啊。」罕見的,國王幾乎可以說是溫暖地微笑了。


算了。
結局好一切都好嘛。




End. 





**後記
我取名無能,其實這篇真的是寫來愚人的。
不過還希望大家看得愉快。
池袋西口公園是我很喜歡的小說,而崇仔和阿誠是我最喜歡的角色了。
有時候覺得國王一定也是可以被壓的,就像惡龍是可以被屠的,只需要正確的勇士。
阿誠或許是這個勇士吧?←---這樣想的你就錯了。
國王是壓不倒的、壓不倒的哈哈哈哈

就是在這樣的情況下呈現這一篇。預祝各位聖誕快樂。




arrow
arrow

    阿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